「交個朋友錯了嗎?」,但如果是和「已婚」男女交「朋友」,那可能有些人就會認為大錯特錯。法國「婚外情」交友網站格麗登(Gleeden)日前被法國天主教徒告上法院,認為Gleeden提倡外遇,違反民法中對婚姻應該遵守忠誠的法令,但格麗登對這項看法不以為然。

格麗登以吸引已婚人士為客群目標,獲得許多擁有婚姻但也享受與其他人戀愛的民眾青睞,網站上甚至有已婚會員推薦,「我不確定會不會跟其他人發生性關係,但可以和我丈夫以外的男人調情真是太棒了!終於可以呼吸新鮮空氣。」、「我高中就結婚了,但自從加入格麗登之後,認識其他女人,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埋怨我的婚姻。」

天主教徒和保守人士認為,格麗登已經違反婚姻忠誠,對社會有危害,希望阻止他們刊登廣告。但格麗登表示,這屬於基本言論自由的範圍,該怎麼做應該由民眾自行判斷。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reg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